還記得..去年暑假 高中畢業  

一心想找份工作.. 想讀讀 ( 社會 大學 )

 六月一號

我第一次進 TE 工作.. 也是我在澳門的第一份工作

歲月如梭 好快      我在 TE 工作    已滿  一年了

     因為這份工作     我認識到    不少人..!!!

套句佛教的話 哈哈 \\ 一切都是 緣份 .讓我能借由這工作 認識你們

總之  都要 謝謝 鴻鴻 啊     沒有她   我哪來的TE !!


儘管   這份工  不是很理想..一些福利上的問題

若不看 超時的問題.. 整體來說 ..   還算簡單輕鬆..  

  有一段時間 還滿期待上班的 !!  

曾經因為這份工  很開心 很開心


現在 要找回那份開心    也不可能了..!

新鮮感 已不再 .  最重要的是 (  人 事 已 非 )


 今天 跟阿東說好啦    我  兩個月 就走了  ..

 
阿東 跟我抱怨了很多 關於 那兩位 同事     剛被炒掉的新同事..

 呃...   我靜靜地聽   腦袋裡突然回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