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感恩節!

我只知道 是 火雞&南瓜的節日 哈哈!!

一大早  就去碼頭吹風了 !!!

阿姨很機車...居然要求我把裡面的保暖黑色衣服 脫掉..

((@)*$(@#  平常 都會聽上司命令得我.. 這次

  我 反抗她了 !!!! 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_

 

 

中午吃飯 和 山東得一位女孩吃飯...

山東 重慶的女孩 個性都好 大剌剌!! 講話好豪放呀 >ˇ<

跟她們講話  好特別 XD  !!!

 

 

下班之後,,又要趕去面試 

還提早了 半小時到!!!   

哈哈~ 對一個完全沒有準備的我來說.. 今天面試問題都很簡單呢 ^^

期待second in 中

 

前台 都要24小時 工作!! 這真的很不適合我 >

但是.. 酒店我也只對這個最有興趣而已!!!

 

 

 

昨晚 我居然又發噩夢了

凌晨三點 被驚醒了過來......

 

真的很糟糕.....

為什麼會這樣 !!!!!  >

 

今晚 要早點睡...

 

早早早 點!!

10點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