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約了我second in !!

但原來今天要上晚班..一直以為今天上早班..

臨時也找不到人幫我代上班...

打電話去銀河 也一直電話中----

所以 打算放 銀河 飛機... =...="

 

今天早上 11 點多..  Altira 打電話來

因為我選的實習職位是 front office , 

她跟我說    這職位要有一定的英文程度!

所以 叫我在電話中 簡單的 自我介紹 :)

  電話中  英文自我介紹  這還是第一次呢 ^^

感覺真妙~總之 比現場的好太多了

講完之後 就約了我 明天下午 去面試囉 :) 

希望 一切順利啦!!

不然 我已經放了 grand lapa , galaxy這兩間酒店了 ><!!

月底 要忙 實習面試 還有 Presentation  又要上班 .... >___<

有時候 還真有點 神經緊繃...

九月份 薪資  總算順利拿到手了 !!!

要開始 存錢 還債~ ^^

這個月 網路費 爆掉.. 多了 三百多塊 >< oh ... 糟糕糟糕....

韓國之旅  預計要 考完試才能執行了 :)

這聖誕假期 不知道 會改去哪呢  ^^

期待 KA & DE   迪士尼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