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要上學了!!!

堆積如山的 功課&測驗  ,又要來找我玩了 = =

算了 @@  第一段 已經過了

最重要的 保送階段  *ˇ* 已經順利pass!!!!

聽說  ; 第二段要換位子

捨不得離開doris  ><。

現在只好。祈禱,

 我的新位子ˇ風水很讚 哈哈ˇ

媽咪說: 你怎麼回來變黑了

我說: 變黑?

: 是變熊貓了!!! = =

ㄜ.......................................

鼻子 一發生問題, 就會馬上變熊貓 ˇ_ˇ

值得慶幸的是 眼睛沒有出問題

不然 紅眼人 肯定嚇到許多人。

明天 有心情聽書嗎?

ˇ_ˇ 不知道

現在 想著我的DD卡

不見了 

存了兩百進去

應該還剩下 1百多ˇˇ

就這樣 不翼而飛 --。(泣)

一大早,整理房間 ‥

也沒找到它 ><。

或許真的被蔡肥說中,掉在車上了 

以後 只好走路去筷子機搭車

ˇ︿ˇ"


爸*明天晚上回來,

他應該會問我  有沒有學校讀ㄚ

--* 

 保送的話 面試失敗 就慘了

明年暑假的台灣夢  也會被摧毀。

澳大?旅遊?科大?

不知道 該選哪個。


班主任說 我的成績可以進澳大呢

那瞬間;心理 爽了一下

ˇˇ 可是,面對現實吧

我的英文水平 爛到爆炸  = =

面試 能不能PASS是個難題

算了 ‥

船到橋頭自然直

哈哈

很頹廢的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