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 !!


有男生 叫我 璟瑩 !!

哈 !!   !!

--*   有點搞笑


好像要開始  選 文科;理科了 !!!

該怎麼辦咧 !!  @@|


文科 ..   有英文 !!

理科 ...    我好像考的比較好!

英文 以前國中 超愛!!

可是 = =|   現在來到這裡   發現 我英文水平實在差到不行!!

也因為這關西 !!

原本同一組的人!! 

被老師說 ..  我和他們的 level   不同   = = 



嗚!!               有點小難過 !!


昨天 有一題數學功課!!  要用 自然數列之恆等法解!!

很難內 = =|

我就上即時通   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問 !!


阿 @@ 剛剛好看到一個人 ...  他就是  謝胖同學 !!

哈 @@


他就很好心的幫我解答了 !!


耽誤你讀書時間 真抱歉 -_-"


今天回到學校 !!  大家都在抄代數!!

有人證明那題    證了 一版多!!!

證的超長 = =|


我在看看我的 證明 !!   很短短的幾句式子!!!

覺得怪怪的 !!


不過沒關西 ** 有寫就有分 !!



^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   還有第八節 * 輔導課 !! 唉 !!

第八節要拿來上英文 !!!

我對英文有恐懼感了 !  -_-

真不知道我以後該不該當空姐..!!

我英文差成這樣   -- *!


好芭!!    努力 k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