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煩意亂..

心中有顆大石頭至今還未落下.

躺在床上 又開始想 自己怎麼會走上這條路...

不該是擁有這些煩惱的人..

真的很想飆髒話...*$(&@*($&*(


人生有這麼一大汙點..

現在 好容易  緊張兮兮...很敏感..

努力告訴自己.. 別再想,想來也於事無補,



很想跟人述說.. 可是 又難以啟齒..



報告 讓我忙碌一點 也好..


彷彿再害怕 自己的情緒 受我影響..而避而遠之..

問起我的煩惱, 卻又反過來 斥責我... 


不過,也對  是人都有不耐煩的時候..

我覺得 之前的自己 笨到無可救藥了!

他這種精神  真的值得我效仿學習




 



飛機..

到了我熟悉的世界後

或許 這裡的一切煩惱

就暫時 拋諸於腦後了...



現在 有點 管他三七二十一了


總之 死不了就好!!!



人就是要 越挫越勇



快點到下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