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 11\29 


雖然短短的 三天, 但彷彿去了十天一樣.


雖然阿嬤 管我好嚴,  每天都要比太陽公公 早回家,

但...就算待在家裡 吸著台灣的空氣,我都感到無比開心了.

或許是 什麼都暫時不用想了吧, !!!



好親切 周遭的一切都沒變.

每經過福德一路   嗚 整個就很惆悵...


去了 鳳鳴國中投票..


也見到 以前的老師..不過我想 他們已不認得我了吧!


其實很想去鳳鳴國小走走..

可是... 沒時間 也沒人...!


 
阿公 阿嬤  唉唉 .. 怎麼會管這麼大..!


 九點不到 阿嬤就叫我去睡了..

連我 最後一天 明明下午的飛機.

但卻只能出去 兩小時..   唉!!!






 



因為訂不到機位 所以又多賺到一天逗留台灣的時間, 

當天剛好 嬸嬸放假/ 就去花博囉!


 

 



排隊 排超久. 0_0 都忘記排多久了..



 

 


花博  才去 爭艷館而已.. 其它 太多人了 -.-

阿公阿嬤  嫌太熱  隊伍太長   不想排隊 -_-"


三點左右 就回家了呢.... -0-"  (其實我真想再多看一下,晚上應該更漂亮吧?!)

 

可是.. 老人家 說話 很有份量 -_-"  做晚輩的不聽也不行..





@_@ "  這三天 真的 啥咪煩惱都沒有ㄝ!!

可恨的是.. 喉嚨不舒服 .. >_< 沒有辦法大吃特吃.

 

 





早餐 美而美..

漢堡蛋 + 培根蛋餅 + 火腿蛋 + 糙米漿  


哇哈哈!!!!

每當我吃完  都覺得自己沒有白活在這世界上 

(  啊哈哈 好像誇張點 )..

總之 >_< 很感動ㄝ! 吃到 久違的美而美 ....







已經 很久沒有那種 狂拍照的衝勁了...


也很久沒有看到鏡頭 還懂得自然微笑了...!!

有多久多久了阿....  這幾天擺脫了ㄍ一ㄥ這個字.. 




老天很賞臉,  都給我 大太陽好天氣!!  ^-^ 感恩!



一個人的飛機....

在機場 一口氣買了四本書.

目前 看到第一本而已..!


唉!! 又要開始為 報告奔波.

又要開始 醫院 家裡 兩邊跑..


現在 要準備12點了..


睡了吧!








這張  正在吃 美而美 三明治..

明天 早餐 也好想吃到 美而美啊  


 





對了  在此 真的要



謝謝  蔡璟琳  小朋友

謝謝 蔡璟珊 小朋友

謝謝  可愛的炯銘 小朋友


我們 1月20日 澳門見  ^ˇ^  

蔡璟 家族 終於可以一起過年了!    


還要謝謝阿莉莉..! 辛苦你了!




 

鶯歌 桃園  !!!

下次見 !!     ><







這是 在花博   拍得  -0-     飛機 在頭上  來來往往.. 距離也太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