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諸事不順..


今天 去醫院,教琪琪做功課..


卻意外發現, 我的小黑 已經失蹤 一天了...


嗚嗚!!!!!


是誰偷走了???!!!!



琪琪說 前天還在用來查單字..


唉....



小黑 是誰把你拿走...


今晚可以 託夢跟我說嗎?!





今天 做什麼 都不對勁..




怎麼辦, 我不想上班了


我不想穿高跟鞋啦, 媽呀.. 能看嗎!!!  要嚇死路人嗎...



才上班第一天.


明天 正準備 第二天上班.


而我 卻已經 想換新工作了...



這份工 雖然薪資高 可是學不到任何事.


彷彿 也變成人型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