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很開心...

今年的報告有"貴人"來相助!!

只能說 我很lucky !!! 

 

好了!! 我要用心 準備presentation !!

已經準備好 "便條紙" 明天上班   的時候 偷偷背 ^^

 

 

明天一早 約了阿嬌 吃麥當勞..

怎麼辦>< 這個月 我吃了好多餐   麥當勞..

我會不會 變成 肥婆 ( oh..不 =.= 我好像已經是 蔡肥婆了 )

 

 

 

今晚呢 !!!  我又重溫那齣戲了 !!!

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人 一樣的戲  一樣的笑點   不同的體悟

 

某些人 某些事情, 放在心理就好 

偶爾拿出來哭一下..

然後 再告訴自己 要 be more strong

 

之前 她跟我說  她花 一年的時間

我心想 ::  妳也太沒用了 ,,居然要一年!!

現在 .. 我反而覺得她好棒,一年就可以了..!!

 

 

 

多去交際應酬吧!!  

多沉溺在報告的世界裡吧!!

多去碼頭吹風 .. :)

 

 

今晚 11 點睡覺 ZzZzzz

 

 

have a sweet dream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