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姨 已經把12 上半個月更表 編好了

而另一位女魔頭為什麼還是沒有動靜....

我把全部 更  都給了女魔頭,, 如果 女魔頭 編我很少的話

那我真的要準備吃空氣果腹了

 

為了希望早點出糧,,因為三個月等待實在太漫長了

所以把更 都給了 女魔頭 !!  現在只祈禱女魔頭能排我多一點!

 

 

  明天中午 要去"佛笑樓"

為了報告 要做的餐廳 所以 選擇了佛笑樓 做調查

 吃完飯 就要為星期二的演講做rehersal

本來 返full , 也因 這份report 叫人頂更了..

 

 

 

12月快到了 !!

一年之中 我最喜歡的月份 ^^

並不是因為我的生日

而是因為 我 特愛 "聖誕節" !!!

 

 

話說

上班時,,

有位   香港白目     白目指數高達1千萬分...

 

開場白就是說 :  e..  xx 個 friend

我說: 我唔識 xx 耶 你認錯人了..

白目說 :   前晚同妳係  cubic 飲過酒 wor.. 咁快唔記得. 

我說 : = =  我 未去過 cubic 

白目說 :  係呀.. 咁我認錯人la.. 唔好意思,

最後 白目 還跟我 要電話號碼  ...  真的是 .... *($&($@&*

 

最後  我跟  yui 討論了一下 cubic 這地方 !!

她說   好漂亮 

搞得我  好想去看看唷 :)

但是 = =  要好晚.....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