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將近不到 兩個星期的時間 就是我的年假了

 

也是活到這歲數 第一次一個人去 "長途旅行"

 

這幾天 做夢都會夢到 一個人拖著箱子 的場景..

 

老實說 準備得不夠充足__  還是會有點忐忑不安:::

 

但願一切都順順利利啦 :)

 

 

昨天陪piano 去剪頭髮    還好我沒等他吃早餐

 

不然我應該 好餓好餓了___  這幾天都異常早醒 或許是因為 11點前就睡覺的關係吧?!

 

但這幾天  眼睛都會半夜作怪 _    或許是月小姐讓我抵抗力變弱了點 _

 

喔 講回 piano 得最新髮型吧  !! =ˇ=  這次總算 剪個清爽頭了

 

上次  去 galaxy 是怎樣 =0= "" 真的是 ()*%@()%*$  浪費 摳摳~

 

 

昨天還去看電影 XMEN --  金屬原來是最厲害的 @@!

 

某人 問說   跟他感情有沒有越來越好了 ?!

 

呃__ 我的回答是 ________  :)

 

 

 話說  他自從 拉肚子後    整個人都消瘦了  oh no __

 

我現在 站在他隔壁  好像一隻大象 =^=

 

等月小姐走了  我要跑步    

 

今天___ 難得ㄚ德放假 等下跟她去 修腳 XD

 

 

 好熱好熱

 

今天可以出動我得背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