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真的影響很大--  一個家庭是否讓孩子受到滿滿的幸福 滿滿的關愛,這真的好重要~ 好!! 重要

 

我堅信這點____  一個家庭的幸福度 影響小孩長大後的人格 這絕對是佔 最大的%

 

或許 我認識過 那麼一位他 __  一位對自己童年 充滿負面回憶的他

 

連曾經 想衝去 廚房拿把菜刀的衝動  __   連一些 平常人 想不到 的話語 , 在他嘴裡也曾經脫口而出_

 

 ___  看得出來 媽媽 在他小時候讓他感到不受關愛

 

 

因為他 記得 有好幾個月 我一有時間都在看心理學的東西_ 

 

也因為他_  我明白到 家庭對一個小孩成長 是多麼的重要。

 

 

 

這次捷運事件 _ 在此我不談論他將受到的刑事責任 還有廢不廢死等問題

 

我只想從側面角度看 說真的~

 

他 從小 就有這 殺人計畫

 

這無非是從他自小有記憶以來_ 從懵懵懂懂的年紀到心思發長完成這階段中

 

 家庭 教育  上出了很大問題 .

 

 

 

唉__ 

 

 

以後我有小孩 一定會 給他 滿滿的愛 ! 犧牲我一切也沒關係 !!

 

真希望他能健康成長 , 不奢望  飛黃騰達 還是  成績 有多麼優秀 還是賺多少錢來孝敬我!!!

 

很討厭 一些 爸媽 ____

 

當小孩 成績  考得差  _   或 考不到 他理想的標準 !!

 

便開始說 小孩 將來 也不會成材  _

 

要不 就是  做錯事 _ 就 懂得先責罵 不問因果 就批頭亂罵

 

再者 就是  拿別人家的孩子 來 比較 !!

 

 一昧地 逼迫 孩子 活在他 設想好的 標準"好孩子"形像裡

 

 

長大成人後 每個人都有思想 __  

 

他有權力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實在沒必要  再從小  就開始  幫他規畫好 未來 要當怎樣的人  要做怎樣得事

 

要做 什麼事 才算 一個 有用的人___

 

一   媽的 ___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撇開一切精神疾病等問題

 

我真的相信

            沒 有 一 個 人 ,

 

             一 出 生 下 來  就 滿 腦 子   惡 魔 思 想  ___

 

 

後天的成長環境真的才是促使一個人長大的人格最大因素

 

 

完____________ 不想這 沉重的話題

 

 

唉唉

 

明天還要飛  後天還要飛  ))))

 

 

一天假根本就不夠_

 

 

 

 

 想想我的荷蘭之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