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字 某些話 就是 難以啟齒.

 ___  有時候  .. 不喜歡別人猜中我想什麼

所以 有時候 ... 會否認   會打死不承認 !!      

有時候 啊 !! 有時候   ... 


不過 這樣的固執   .. 好像不太好   

多年習性.. 難以一時改變..


 




昨天 11 點多睡著

今天 6點半起床

外面又下雨了 !! 不錯   很好  太好了   真的是 非常好

繼續下 ~    下多一點 .... 等老娘我 考完試.. !!  

你就叫  太陽先生  出來 上班吧 !叫 雨小姐  退休去..


昨天 在幹嘛啊我 = =

總覺得   昨天時間  過得很快 超級快

快到 我自己做了些什麼 都不知道

溫了些什麼 ?? 

夭壽啊 = = 時間是這樣給我浪費的嗎?


今天預計 八點多 開工... 溫 管理 &  酒店


今天要把 筆電 封死...  不然 .. 一定又只顧著上網

書桌上 不能 擺放 零食   ..   看我的游泳圈 哇~太可怕了啦 >︿<

這個複習週。。我吃了幾包卡樂b薯片?多少餅乾。。唉。!琪琪都快討厭死我了 


             我的眼裡 今天              只有           書 

  其他 東西  滾滾滾滾滾 邊去!


真不喜歡 考試 時    腦袋裡   裝豆腐的感覺...

 
   不想靠 瞎掰   !! 


 


什麼時候 讀書

什麼時候 玩樂


  要分得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