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第二科

明天 再考完 酒店  

哇哈哈 .. 可以 高興到飛上天了!! 喜ぶ顔文字素材

 大一 乏味生活 就此結束! 

喜び顔文字素材 邁向 大二囉!

大二 就不在 中土 上課... 而要回 科大正校 上課了

又要玩     搭巴士      擠擠擠   遊戲..泣き顔文字素材


明天過後 .. 可愛的暑假 就來了 !!!!!!   喔呵呵呵


現在是 早晨 六點多 .. 鳥語花香啊   空氣真新鮮 

歐巴桑我 還沒出去 散散步 買買麵包




考完試


我有個 偉大目的那就是

去貨比canon

有些東西 不想修了..   就讓它 進入垃圾桶的懷抱吧


oh 不 .. 我應該會 找個角落 好好安葬它.!





手機    搜尋過了

 暑假回台灣買的話

我最遠也只能跑到  桃園阿.. haha//  腳短不能跑太遠..

omg  ... 查過了  最便宜    桃園民生那家

都要 兩萬多  

啊  !!   開始在電腦前哭窮

so  expensive ... i can't  affort  it.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再看看吧!!

 或許 會買回sony!

 
sony 聽音樂 很Ok    這是吸引我的一點   @@

ㄞ呀

各有各的好

這道選擇題.. 我應該會選很久 才有答案!!

    我總是     三心兩意







預計 八點 開工  溫 管理 ++


下午六點 玩 擠擠擠 遊戲 到達 科大  考考考~ 考到九點 

管理導論 不是問題

酒店運作  才是問題


oh

複習\考試

全神貫注 很重要

心思雜念  會死掉


加油


考完明天


就...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