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應該說 等一下!!!


爸 *  阿嬤 @@


   要從深圳  咻來澳門了 --|


    --   姑姑明天要從台灣咻回來!


       

    唉  --  阿嬤跟爸一起回來內 


  這樣很難說   .. ( 我想要在台灣待一個月 ) 這句話!


      

 真d是吼  --


           
   對了  明天放假呢  。ˇ。: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囉 @@ a嘿嘿 ^ˇ^


今天 要補眠 so 我要很早睡 -ˇ-


   因為 今天『兩點』就爬起床   很累內 ˊˋ  ..


     我的電腦vb  三題都會耶  哇哈!!

  我還幫我隔壁那自大狂  作第一題  。ˇ。


    這樣算不算出貓阿  (應該不算吧!!)


        呵呵呵 !

    物理也考d 很ok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