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睡了 12 個鐘 
好累ㄝ = = 現在還是有點愛睏
是因為 m 小姐來探訪我的原因嗎 

一起去吃泰國餐..
wowowowow......好吃程度真的是破百ㄝ  價錢也有破百..
每次吃東西開銷都很大..
不行不行  偶爾也該走走乞丐路線有一餐沒一餐   餐餐只求溫飽
這樣不但節省開銷 而且呢 還可以順便減肥 哇哈哈 一舉兩得


昨天回到店裡 拿了我預訂的mascara ..
順便跟阿東聊聊返工情況
而我發現   ( 他 ) 好像 不知道 自己要被fire
= = "  不知道為什麼  有莫名的罪惡感出現ㄝ
害他這麼快失業 = =...???.
如果 阿東 找不到人   還會繼續雇用他吧 ˊˋ

沒辦法  我找不到上階梯啦 
現在暑假,,,很難找ㄝ !
我又急著要賺錢...    回台灣的錢.
只好賴著臉皮在那裏先做著    哈哈
做完兩個月 就走了..
回來後也就是開學了吧
我會在另外找上階梯...!  !!

鴻鴻說她想去拱北ㄝ
我也想去..走走..在家裡溫習一直增加我的脂肪
><
唉.. 可惜我 星期 六日 還要 考試 考到晚上 九點  (=_=)
 什麼爛大學啊= = 居然 晚上考試    夭壽 科大 ...!



還有兩科

就考完試了


昨晚   kaman 浣熊 debi 在小泉居 聊天
我   .............沒有去
下次吧..  會有下次的 ?!


喔對了

今天是 粽子節
以前 阿嬤都會包粽子...很懷念
來了澳門  很多節慶  都純粹只是個頭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