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像複習週的複習週 -_-

複習週 就是要來複習的嘛 !!!   還一大多測驗 --*

煩死我 ....!!!!!!!!!!!!

最近真的好熱好熱ㄚ ...  真慶幸我房間有冷氣 喔呵呵!!

 

現在阿 ,, 我很後悔選了   [[  理科 *

除了 壓力很大以外,,,    

很難交到朋友內,,

因為理科 很少女生 = =

一想到 如果我參加 北京 ( 七天) 畢旅的話 ....... -_-""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  我要選 文 科  拉


昨天 吃麥當勞 哇 ...  吃了好多好多,,,

怎麼 @@ 夏天到了 食慾大增咧!!!

誇張 ,,

我 會不會變大肥豬,,,??

--...  

明天又有體育課了

god  賜給我一場大雨芭  在明天的10點多,,

最近 ---- 在艷陽高照的中午走回家,,  兩點又要走回學校,,

手都黑了,,  腳也黑了,,,,,,,,,,,,,,,,  最慘的是  臉也黑了  --* "

裡透紅  咧 !!!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