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

今天 蔡肥 要去考試 ..

哈哈 電腦  就可以陪我一整個下午囉


老爸    昨晚回來呢  -ˇ-*    

不過咧,,, 昨晚去了 小泉居 (開會)

所以就 沒有一起吃飯了

oh ,,, 一回到家 -_-  整個氣氛就很僵..

早知道 應該 再繞個幾圈 才回家 

至於 我的DVD機 老爸似乎又忘記了 --*

奇怪了,,,  琪琪要的PSP 應該 比 我要的DVD機還貴吧 -_-

怎麼遲遲都不給我呢 --* 等了一個禮拜 又一個禮拜

真有股衝動     自己去買好了 

要不是 要換變壓器 --* 早就把 台灣那台 帶來澳門了 

   真得是    ..... 吼 !

今天 早上咧 也去買了 道具服 那些 哩哩摳摳的東西..

希望 我能趕快把它搞定 ,,,  

六月 專心上班 -ˇ-  放假 就來補眠 


再過個三天,,,  生活的步調 就不一樣了 !

ㄎㄎ 真期待   ..

老爸 今天 早上 出門時

還跟我說了一句 :::        上班 要小心   --*

呃...

小心 ?

最後 就關上門 走了 ...


明天 去體檢~

驗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