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大早就去了打針,,,

下午就去逛街了  ,, 是太久沒行街了嗎 !?    到現在腳都還在酸ㄝ -_-

話說 昨天下午 在水坑尾遇到一個怪人  

這事情就要從 [[ 某家書店 ]] 開始說起 ,,,,

在裡面 ,,, 真的是走到哪  他就跟到哪 !  -_-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 [[   想太多  = =,,,,,

但 原來鴻鴻都有發現ㄝ!!  白衣男子 一直看著我們 ,,  -_-

 呃     錯覺應該不可能兩個人都fu到吧!

一起出書店 ----- 逛衣服 --   supermarket    = =    

我就不信這麼巧合      連看書 都看同一區,,,..要去的地方都一樣,,,

後來就和 鴻鴻 快走到 m記!!

我們在想 = = 自己身上 也沒有什麼名牌東西ㄝ ˊˋ""  高檔貨 什麼都沒有

那他   在跟個什麼勁阿 -_-    ,,,,     

後來咧! 又去了拱北 !

晚餐 就在那吃了 ( 小泉居 )

呃 ..... 小泉居的那餐,,,, 應該把我今天走路所消耗的 卡路里 又再補回來了

呵   這晚餐 是 鴻鴻請的 感恩內~^^   等我領薪水 再請回妳嘿!

哈 小泉居 < 好像是今晚開會的地方 ..... @@

從拱北回來就10點多了 

就在鴻鴻家睡覺囉 !

呵呵   難得昨晚 到了10點以後  還能上網  就是這原因啦

不過   昨晚上線 都上這麼晚了    還是沒看到他,

昨天 1點半多才睡     我可愛的美容覺 ....... 

阿義 載完女朋友回家 ,, 還買了 涼茶 給  我和鴻鴻 喝

呃 熬夜喝涼茶  就避免長痘痘啦 ?! 我就來試試它神氣的力量

重點是 :: = = 我的天阿,,,,,涼茶超級無敵 (苦)   < 喝一口 臉真的會變這表情

涼茶是用100條苦瓜做成的嗎   怎麼能這麼苦 -_-

喝完涼茶 就去睡覺囉!   帶著苦味睡覺

北京畢旅之後,,,, 就沒有試過這麼晚了

msn上  還有人過了1點還不睡呢 @@  現在才知道 

昨晚這麼晚睡 ,,,

我今天 一大早 ,, 六點多就自然醒了 ,,, 一樣的 精神很不錯 ^^

是不是涼茶的功效 !!   臉上沒有痘痘出現耶 呵呵 


昨天的戰利品 就是那  花了我 三百多元的 (東西)  <  ㄟ 這可是打完9折的價錢了

但 ,,,,, 阿義說 = = 那(東西)  香港賣 190 耶 -_-         

啥咪,,, 香港賣 190 哇哩咧  

但,,,, 我可是走了好久,,, 才看上的(東西) 

呵呵,,, 看自己走得這麼久的份上才買到的東西,,, 就算了吧~

ㄎㄎ 只能這樣跟自己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