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的只有 背 還是 背....

真的要感謝 波波老頭... 讓我 從頭溫起 原文書!!!!!




最近又不小心 在網路上 發現 一名英文好棒的女孩.

她跟我一樣學校,一樣科系,我們還曾經一起讀過日文!!!

^^  哈哈 網路還真是無遠弗屆..



說到日文,= = 因為考試整個拋諸於腦後長達兩星期了呀!!!!!!! 糟!!







說件開心的 

wene sd msg 給我  說要請我吃飯   ^口^






最近 不開心的就是....  

HSBC 銀行 實在  太機車啦!!!!!!!

為什麼 要有 每個月存不夠兩千 扣三十這個規定啊

= ="!!!!!!!!!!!!!!!!!   

這個月 薪水還沒下來,,  又扣三十了........!!!


真是的!!!!!     !%()*(%*)*@)%(*()*@%)(*   (消音)





 某人的一席話.........

讓我又感受到  沉重的無形包袱..













溫習重要


還是別想東想西了



心無旁鶩 (專注)








明天中午 應該又要出大陸飲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