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把溫習資料 拿去床上溫習...

結果溫一溫,, 竟然跑去找周公泡茶聊天..

一泡就是三小時 -.-"" oMG..

又是史無前例 考試前一天還再奢侈睡午覺.

 

叫醒我的竟是" 蔡肥的慘叫聲 "


出門查看之後, 蔡肥若無其事得繼續玩著電腦.

心想:: 該不會是我聽錯了 ?!



哈哈 但 吃飯時間 蔡肥 說出, 他今天 看到一隻小鳥的故事

因為  有隻小鳥  飛來我家,,

而睡夢中的他    被鳥驚醒..

他說 麻雀 碰到他的腳,, 毛毛的感覺.. 還說 麻雀發出的聲音 吱吱吱

哈哈 我哥以為  小麻雀是老鼠!!所以大叫!!!


超好笑!!!!!!!!!!   


我哥還說 被嚇到 整個跳起來...


最後才發現 是小麻雀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