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阿,, 要上實習課,,

so  [[ 偷  偷   留在學校吃 ..!!

有同學居然 買了 麥當勞呢 !!

超想吃 ,,

後來阿 ..!!

他們薯條都吃不下了,,

就 由我 ((  主動來幫他們解決  喔呵呵!!!

很飽 ,, 很好吃,,

吃了應該有 1 包半 芭!!!

早知道就不要去買 餃子咧!!!

吃的我 很撐  -ˇ-

不過 ,,,  薯條真的好好吃ㄚ!!


下午,,,  上化學課   跟前面隔壁的對看了 幾秒 = =

似乎要跟我比  瞪眼阿!!    可是我跟你不熟!!

沒事突然忘著我  = =

ㄜ --*  還滿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