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是有點誇張..

但我覺得內心是真的在淌血了 !!

嗚嗚!! 我英文真的好爛 好爛!!!!!

查了一堆資料 還有組合起來 最後總結 都不知道 自己想要表達什麼

整個 報告 就只有"亂"一個字能形容 !!!!  

可是 我已經 做到 不想再做了 >︿

 

唉!!!!!  如果是 中文 那該有多好!!! 我會做得很好很好 !!!!

明天 還有一科 Presentation!!!!   下午 要走堂 去面galaxy ?!

一聽到 一星期 要上六天    一天 八小時 還要面臨輪班的窘境, 突然 又不想去了 ><'

( oh no 我可並非草莓族 )

說是這樣說 !!! 還是去面一下 到時候 再看看吧~

雖然我現在 完全沒有準備 haha.. 因為實在不知道準備什麼!!

 

好累好累!!!!

原來 工作完後 還要 為學業奔波 真的辛苦!!

上 12小時 .... 下班後 那 肩膀真的好痠..

回到家 只想倒頭就睡... 說好的報告 都因為周公給拋諸於腦後了!!

 

最近晚上 還要睡不好!!!

鼻敏感   眼睛 癢得要死 >_<

半夜 起床 拿冰塊 敷眼睛 .. >︿< 

有位學過中醫的人 看了看我 大拇指說~  欸~ 你缺很多維生素耶 !

恩 ....  我的身體 一年不如一年!!!  老了老了!!

 

 

 

 

明天 八點20 要到學校 =.=

 

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