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



老媽  生氣抓狂 ...   真得   什麼 都可以  往你身上 砸 過去   ...


剛剛得    家庭戰爭    _     犧牲掉    可愛得    小紅椅子 ......




我家  老爸 _     

  個性 就跟 外表一樣  嚴肅  ..  

要在他臉上 看到   燦爛的笑容 , 真的很難 ...

極傳統,,  他說一,我絕對不能說二.. 

  不然 ..... (   我的臉  馬上   有錢收_  5 百元 大鈔 )


我家老媽 _

很神經大條 ...

也  很情緒化 _     完全 無法 捉摸 她的情緒 __ ... !!


生氣起來 _ = =  真得 .........  很嚇人 !    

看到什麼   就    砸  _  




今晚    這場家庭戰爭    _    

 ,,,  把我以前得 回憶  又 播放一遍了  .......

很久沒看到 _  媽咪    再次 想打人的畫面 .......

!!  什麼東西 都可以 拿起來丟 ....



是的 _   


我的家人  -  生氣    就是 用   很傳統的解決方法,, 

大吼  大罵   大哭 _   嚴重一點 ,,  ( 動手 )  ...  發洩怒氣 

 不理性     _      不冷靜


管你解釋再多_    永遠都是 得 。


    
唉,, 什麼年代了,,我們都成年人了耶   .....   為什麼 不 冷靜下來 好好溝通呢 !!


( 打 ) 有用嗎 .... ?   言語的刺激 已經足夠了 ,,, 為什麼 還要 動手 !

幸好 老爸   在深圳 ...... 不然 = =  今晚  這場戰爭    後果不堪設想  !!  


蔡肥 _ 真得很慘  .. 

每次 都會 被當 出氣筒 ,,,

每次    比較的對象 都是他 ,,,



幸好 _ 


我們都很懂事 ...!!


感覺到    屋頂 即將 被掀掉的時候   _  就會    | 忍 |    ..!!


儘管 _   認為   ( 自己是對得_ ) ... 

  _  也要 低頭認錯  !!! 

不然 這樣 硬 碰 硬 吵下去    -    只會 兩敗俱傷   關係更僵 !!



爸媽    總是覺得 我們 比不上 誰誰誰 家的小孩 ,,,!!


但 = = 我覺得 在這   貪玩的年紀 _


我們 已經 _     算 很好了啊 .....



這些 年 都 宅在家 _ !!!!!    


也 沒有 當  米蟲 ,,,  一樣有幫忙家裡ㄚ


蔡肥 還 變身成 家庭煮男   了耶  ..  


為什麼 _


還要  說得 這麼糟糕 ........



 


或許 _   多多少少 受到這消息的影響 _


 大家   心情 都很差   ?!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