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阿 >< 冷死人啦


早上 出門     明明就還 熱死人的啊!


穿   短袖衣服  +    七分褲 出門    = =


  _ 11 點  下班  !!!!!!


想說…    搭車去 關閘   再轉  永利_  旅遊巴士  

阿丹 ,,  陪我去  拿 上次 工作得 薪資 !!


吼 ˊˋ


到關閘      一下車 ___    吹ㄚ吹 !!!!!!!  


天呀 ,,, 冷死我了      >_<"    !!  
 

心想   ::   如果 現在    我有一件  外套 就好了   !!!! 



哈哈 超級巧合   難不成 真的  母女 心靈相通   ?!

( 鈴聲響起 )  _     媽咪 打電話來    問 :  要載妳回家嗎?!


哇,,, 很感動的電話_ !!  心裡熱了一下 

 (  要ㄚ 要阿,,,順便帶件外套給我 <<   在 關閘 m記 等妳 啦  ^^ )



今晚   體會到  _     有  老媽 真好 ^^

僅管 有時候       我們 常常 為了 小事 鬧得不開心,, !!   

或許 ,,, 越是  親密ˇ熟悉 的人 ,,!     越  容易出現紛爭  !      


因為   彼此總是   毫無 顧忌的 說出 心中的看法   ..!!

就算是    對方  ,,   不喜歡聽得_  難聽得 _  通通    無顧忌 的  說出來!


...................


................  


總之   

無論 家人ˇ朋友 還是 什麼  都好 !    都要懂得 彼此包容 -ˇ-!





總結 _


我 .........  今晚  沒去永利拿錢了 = =


永利的 薪資  一天  拖一天,,,       應該 不會  被吃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