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拱北 _


  大家樂 _ 隔壁開了一間 米線 *  還不錯吃 ..!!

今天 也帶了 阿金 去吃 生煎包 -ˇ- haha..  很好吃吧 ^^

 



吃吃吃吃 +     = = ......... 我得  減肥計畫 死哪去了 ? !  


ㄎ ^^     我都 六點前 解決 !   應該 沒關係吧 @@..




逛完拱北 _     去了  水坑尾 !!!!!!! 看衣服 ..


我對  那件外套 一見鍾情ㄝ >ˇ<


超想買下來的 !!!!!! 


但是   ,,,       還是    ( 算了 )  .....



如果明天 路過 _ 還是很喜歡的話 _ 再說吧 !



一見 鍾情 ,,, 

二見 深情 ,,,

 三  還是喜歡的話  

    嘿嘿 * 我就把你帶回家啦 


通常 第一眼 看到得 都不準,,, 常常會後悔  >_<"





冷冷冷 ~天氣 

使人變得好懶 _ 



唉  我發現 我好像 有好多事都沒完成


首先_ 是那張 巴士卡  1.5元 我還沒去 辦  .... 一直拖   ˊ_ˋ


18號        西方文化 _  600 字

英文報告

不是人寫得   數學功課 < 一直都臨時抱佛腳 = =


還有 那 要人命得  論文     三千字 !!

 


星期五   英文測驗   


還有 .........     我的衣櫃 也該換季了 !!




冷冷冷 ________


討厭這季節 了 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