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 『粉』ok…

地理  oh no… !!!


考化學時,突然有人ㄉㄨ我背 --- 嚇到我


結果我沒理她內 -_-∥

總不能回頭說 " 幹麻 " 吧!

ㄉㄨ我背的意思 ...當然就是「出貓」給他啦 ...!!  這我知道的…

but 考試「出貓」,要降操行,該科0分,名字被公佈出來....

下慘很慘的 。_。∥


放學咧 , 我去sasa花了一筆小錢  唉唷 @@| 真害~

我的錢包越來越瘦了 -_-∥


哈 @@ 明天考 物理 歷史


物理 ∥ ㄚ哈 so  easy啦!

歷史 咧  背一背就搞定啦 -ˇ-"


呵呵呵 … !!!!


 阿 ~ 昨天是  八百伴 VIP DAY!

我沒有去內 -_-|


有人去了 ~


還買了很多東西 , 真羨慕 ><!


媽咪 買了幾顆枕頭回來 ~


那枕頭還有味道咧 ! 有茉莉花香,玫瑰,薰衣草....


我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