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d是 代數 -ˇ-∥

非常easy的一科 …!!!!


考完代數,下去籃球場,領『地理』大測卷~

夭壽 ∥ 我居然考79分~

最令我驚訝的是有人考滿分 @@ (呵… 不過是不同卷!)

雖然我d成績,比我預估的成績 , 高出分…

可是 = =|  還是很難過 ! 畢竟我溫習了滿久的內 -_-

今天下午要好好溫地理了 @@

這次地理,沒範圍 -_- 真的是 .......要人命  -_-"


-ˇ- 昨晚, 我有看肥田唷 !!!

很好看,,每e集都有笑點 -ˇ-



明天呢! 測 化學,地理 @@

這兩科 重頭戲 ∥ 居然給我擺在同一天考 !




化學,圈的範圍太少,,  

而地理 卻範圍太廣 不知道溫哪裡~

= =|

算啦!


有溫就有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