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早上咧,聽到e個消息

kaman跟我說歷史『填充,問答』有勾範圍 

唉唷~ 晴天霹靂啊!!!

昨天溫歷史溫了我足足4個鐘頭多! 溫的我頭都快爆了~

我放棄了物理選擇背歷史 -_-∥

可惡的歷史阿sir居然沒有勾範圍啦~

分校都有勾!

剛開始我還有點不相信,範圍會不會太少啦,應該是假消息吧!

想不到咧 …

歷史考卷派下來,,  發現..... 是真的耶!!!!

還有阿~ 監考老師,一直走來走去,經過我旁邊,就立刻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ㄜ ....很奇怪!,他走了,我又知道寫什麼了 @@"


第二節考 物理啊!

 我對物理自信心可說是100%!

唉… 可是這次卻 ...考的很糟糕~

物理計算有40分 , 我只會20分那部份而已 -_-∥


可惡啦 ~

都是歷史 …!!!


 該不會明天的語文也有範圍吧!



ㄚ哈! 明天考完,回家換衣服,然後去吃餃子

呵 *



這禮拜 , 幾乎天天都在熬夜內… 

我d熬夜定義是: 睡不到6個小時 …

嗯!!! 因為這原因~

真的 ............  我似乎又變 " "了!!!

不過我明白... 這種''瘦'' 是,沒有水分的瘦,而不是脂肪的瘦@@∥

唉呀呀~

我想我的上手臂便一點啦~  

神阿~ 把腿上面的肉移到手臂吧~

我的手臂快要變成 一樣粗細啦 ><~

oh no !

我想要的是大腿跟小腿一樣粗細 哈哈哈~

((那 .... 應該 。ˇ。  很恐怖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