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 (禮物) 這本書

ㄎㄎ,睽違五年 我現在才看.似乎有點太遲. 

 要找尋 專屬於自己的禮物. 真的有難度..

學習 過去  ,  把握現在.

說得容易做得難..

一有閒餘時間.

又開始 蹉跎了..


 



 

今天  中午 晚餐 都在醫院吃.

-0- 希望琪琪快快出院吧 >_<"

連醫生 都講不出 明確的出院時間...

不過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 琪琪真幸福)

病房櫃子裡 好多巧克力 ^ _ ^




我想, 戴口罩 是必要的了 -_-"

現在講話有點困難..

早上起床 吞口水 好痛 >_<

不知道 是不是 醫院來來回回    太頻繁..

我也患上 小感冒了 ...  


唉呀, 我抵抗裡也太差了吧.



這個月 還有很多 報告 等著我去完成呢



加油加油...



一天要比一天好!!





 





  11月10日


兩個月 過去了..  我始終 還沒釋懷..


也藏不住..!!  每當半夜醒過來 又開始擾亂思緒..!


現在對  "10日"  這天 特別敏感...




  該放下了!!! 可是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