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晨四點多 醒了過來。oh~不!是全家人都醒了

哈哈哈!! 是因為某人做夢還是不知明原因,突然尖叫一聲,

害我以為 又有小偷來光顧。=ˇ=

之後 睡了 一小時 便吃早餐 上班去囉!

 

很不開心,阿姨居然要我把 黑色防寒衣給除去 >︿<

嗚! 冷死我了!!!!!!

表面上 . 還是以 笑容來面對 ... 

但心裡面 真的是   很多  ( 圈圈叉叉) !!!

 

 

報告 只剩下 最難的兩科了

law & research ..!! 這是我大學四年碰過最棘手的!!

而這兩科 我都跟 超級無敵霹靂 聰明的 內地同學一組!!

壓力真大 .. 每個人 英文都好到 讓我自嘆不如...

每次提交 內容 ,, 都緊張到不行...  =_=!

 

 

明天下午 有一科presentation!!!  老娘我 一口氣 做了25版ppt 真的好有成就感 ^^

喔呵呵 :) 

 

 

=ˇ=  下班之後,   去拱北逛了 文華書城, 買了 英文書要來 狂讀!!!!

 回拱北關閘的路上.. 居然看到    兩個老乞丐 再吃很豐富的晚餐! 有肉有菜的 ...

跟一小時之前看到的窘境 真的是天壤之別..

 

 

 

過完明天,  星期六 就要 返full 12小時....星期日五小時...

看來  只有明天 放學之後 能有時間做報告啦!!!

 

 

 

睡了睡了...

吹了一上午的風..

下班之後 又衝去 拱北..

 

我想 晚上應該能很快入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