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咧ˋ!!!
考完試 ,,,,,, 回家換完衣服就出發去祐漢囉!!
去那幹麻咧 ??!!!  當然是 ...  吃餃子 ^_____^""

吃完就 ...  去水坑尾 -ˇ-"
去了『打機部』…裡面....煙味重,超吵的 -_-
在裡面待久我想我會重聽 --

1:1代幣 還滿便宜的啦…
我都不會玩,
裡面的人物都長的很不可愛,

晚餐我直接在那吃了,,去『小熊貓』…
他們服務態度 前後差距很大... -_-

現在很想買冬季的衣服><
唉…看中很多件衣服內…

昨天也有去拍貼 -ˇ-"
yellow機 果然很讚啦 ! ^^

今天呢-
跟阿金出去玩!!!

下午才出門!!
去吃了雞蛋仔!!
-ˇ-"   
還有拍照呢!!!

不過 ...... 我無名爆掉了 !!

po 不上來
怎麼辦咧!
這樣就要刪照片內!

-_-∥


最近也看上一隻錶…
超喜歡內!不過 ....... 以現在的窮酸狀態買不起!!
因為那隻錶 480元  換算台幣要1920元!!  

很貴內 -_-"

唉唷!

沒有錢還真難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