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媽咪去祐漢買((  餃子 回來

超高興 ,,

就這樣 不知不覺吃了 10 幾個餃子

媽咪 也買了 炸雞翅 ..!!  

雖然 肚子已經快爆炸 .. ,, 但 ,,, 雞翅在誘惑著我

我也 不想辜負它  ,,  所以就 .. 把它   吃掉 啦 !!

後來 ………! 隔沒多久。

  我的嘴巴 裡面 出現兩個 小小破洞  ><  還兩個咧 = = ..

唉 很痛!!

ˊˋ"" 是餃子問題 還是 雞翅問題

 還是 .......... ???!

 媽咪說 :::::   可能是 食物  太油膩了 ,,,,,,,  又吃太多

嗯 的確        餃子 真的油了點        -_-"

 以後 還是    節制點好!!!

            下不為例 !!! -------- 


 傍晚,,

把冬天 的衣褲 拿出來 ,,

心血來潮,, 穿一下 久違的 牛仔長褲!!!

oh  my  god        是 褲子  變(窄)  還是 我變(肥)ㄚ!!!

總覺得 有變緊      = = ....!!!

我想 一定是我變肥了

ˊˋ"

習慣 都穿 寬鬆的短褲,,

現在 冬天來了 要開始穿  長褲了

真不喜歡 -_-"


現在  明明  有壞的下場了

不知道,楊正傑 最後的下場 有多淒慘呢

現在這齣戲 就他 最惹人厭了   @@"


  現在,,,,

           去看 (愛)          


         順便等待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