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代數

怎麼

這麼

((  簡單ㄚ

高興死我 -ˇ-

but  

附加題

我做錯了



呿!

還想說

有希望破100分咧

哈哈

自信心    好到過頭!!!!!!!



這份卷  真的是 忍者  出的阿

好懷疑

怎麼出的 這麼簡單!!!!!!!

沒有 100

我應該都有 90 吧!!


-ˇ-"


明天測地理  ˇ


我今天要解決   微積分  !!

明天專心溫英文

--..

今天是 八百伴 VIP  Day

聽說 :::::: 你找我去 ..!!

但 也聽說:::::::::: 我不想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