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11 月 6 日


知道 什麼叫做徹底崩潰

= =



為什麼

我會覺得好多煩惱一時湧入腦中!!!!!!!!!!





直到現在!



那個畫面依然揮之不去





世界越來越狹窄

思想越來越消極





_ 情緒真的會傳染







打著打著


眼眶又紅了



水龍頭又開了




我不知道怎麼述說我得心情  很難很難

我很害怕,, 害怕又再重蹈覆轍 ,, 我無法忍受再一次這樣的事情發生










放空



讓自己休息一下             




............



 




我想 明天 眼睛又要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