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感冒好了

我的世界也更美妙了


今天晚上 天氣 暖暖的   ^^



精神也特別好   

 

好適合  埋在書堆裡..



but... 我還是喜歡在 網路上 溜搭看文章!



 

一個人放空一下

腦袋空白

什麼都不用想

好奢侈 = =





anyway.. 我很愛今天晚上的天氣啊 


暖暖得 ^^




晚安!




敷面膜 完_


sexylook 的面膜 很讚  ^0^

















敷完  黑眼圈有變淡

but__ 隔了 = = 5分鐘後..


黑眼圈 又回來了


黑眼圈 也太黏我了吧 對我不離不捨的 = ="


敷面膜 只求個心安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