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等待的時間  總是特別漫長
今天好死不死 又給它    提早放學   
兩小時多... 快點給我飛躍過去吧  (oh.有個哆啦a夢 那該有多好 = =哀! 現實果真殘酷.)
現在屁屁都麻掉了 .. ( 因為坐在圖書管理 又不想電腦被搶走 ..)
我趁這些時間  做完了功課   玩了 facebook 上的智障分析器 
還把 臭屁珊的blog  給看光光了 (ㄒ//ㄒ)
哈哈哈
阿珊 blog 讓我回到過去 -0- 打的好可愛阿!   >//<
( 阿珊珊 : 我也想吃   沒味道的tofu  @@" 
  -0- 阿嬤雖然 嗓門大了一點 囉唆了一點     但是有阿嬤在什麼都會料理的很好 )





唉! 我們  蔡璟*     姐妹團 什麼時候 會正式團聚
琪琪多久沒見過你們了呢?? @@
阿珊珊 現在的處境 跟我以前差不多!
家有一個 (小baby)   既可愛又麻煩吧






以前也是 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蹦出個 只懂得笑和哭的  (琪琪)
一開始覺得 好可愛阿!!!  像個趴趴熊一樣  只懂得趴在人身上
久而久之 ..... 
覺得像拖油瓶一樣.. 麻煩的要命!
去哪裡玩 還要帶個    尿布   奶瓶  奶粉  ...   唉 = =
隨時可以給我耳朵 享受個   天籟哭音   無論 白天還是黑夜.....
飆高音 海豚音都沒問題呢!!!    
以前 回家放學 做功課時 都是 琪琪給我配樂!
......
....
....




=_=   往事可真是不堪回想!!!! 



東想西想



又讓我想到    很疼琪琪的外公!


即使 琪琪 不在台灣了

那一年    外公還是會偶爾  來 三樓坐坐   抽抽菸

我看到 外公抽菸 總是望著 琪琪的玩具堆 ......  ><

唉!  我知道 外公很想念琪琪!....

天人永隔  是人生最大的悲劇.. 再多的錢都不能挽留一條生命  





以前     騎著機車 去 虎頭山 陽明公園呢 

我還記得 外公 幫琪琪帶草帽的樣子!...














_  ><  不說啦 !! 再說 我心就要酸死了...







說說今天   


我一大早就起了個邪念


那就是 _____ 翹課


把早上九點  那堂課翹掉 -0-

生態旅遊!  

( 這堂課  還要點名的呢  我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這不是 卒仔的我   會做的事情 )


大學生!!  應該沒關係的吧 -_-   ( 藉口 自我催眠ing)

雖然 我覺得罪惡深重 !!!


但是 真的覺得好累阿 -_-   

或許 連續差不多三天   感冒症狀 唉 ( = = )  


















時間到了

我該走了_





明天又是星期五



再來又是 週末


時間 可以再過快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