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試週的第一天@@ 禮拜一!


考 … 啥咪咧 ? 

背科 , 生物

& 很難理解的 , 立幾 @@

生物* 我打第e個鐘就交卷了 ~ 因為 easy到不行!

而立幾 卻 很相反, 我撐到最後一秒還沒做完 -_-

原因是,, 很難!

最後一題還要用到余弦定理 ! 證明一大堆的 ~

吼 @@|  

都來不及做 ><

而證明卻佔了大半分數 幾乎每題都要10分!

而最簡單的證明才7分! (怎麼不是10分咧)><

 算了算了 ~ 我想我應該能及格才對, 畢竟咧 ! 我禮拜ㄖ晚上溫了還滿久的!

oh對了  禮拜ㄖ中午啊! 

我們又去新世紀吃午餐!

= =  這次午餐吃的很辛苦, 因為 ...

人太多了,,位置都被佔走! 而我的最愛「葡式蛋塔」一出爐,就被搶光光~

吃完午餐咧…我和媽咪去賭場裡面玩"ㄌㄡˊ ㄏㄨˊ 機" !

可能我這次來 穿T-SHIRT短褲球鞋 = =

所以,那外國佬 … 對我說 : 你未滿18歲吧!?

我說: 滿18了 

另外一隻說: ㄏㄡˊ!  ㄋㄟˊ ㄍㄨㄥˊ 大話 -_- (很標準的廣東話跟我溝通!)

ㄜ ....!! 

不過最後呢,盧了一大堆話~~  他也就,給我進去了  ^____^

這次進去很 lucky 的是!  我有看到表演 @@

 表演的人怎麼都是 阿斗阿ˋ 咧 ~ !!

而且每隻都白到不像話 ><!

有個男生表演的特技  我看到傻眼! 因為太 .......  厲害 了!

至於是什麼表演咧?  呵~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唉唷~ 看完表演已經4點了! so 回家溫習第一天d考試內容。




@@  阿 ! 明天要考的科目是 : 英文 :!

= =  上次大測才50分! 第二次大測進步到72分! 平均起來有pass耶!


@@| 

等等要去溫英文啦 !!

唉 ! 今天晚上不能看 肥田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