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午後看到 天空 飄來一片大烏雲!! 就心在竊喜!!

哈哈哈!! 炎炎夏日 站碼頭  那種 悶悶熱熱的感覺 真的...($*()@*$

午後雷陣雨 讓這份工 涼爽許多 ^^!!

有時候 颳起一陣大風,還可以藉機去休息一下下!! 

這時候 就會望著天空說 : 謝謝呀  ^^


( 噓!! 這偷懶心態小朋友不要學) 







又來兩個香港人   

第一句話就是問說:: 聽唔聽得明廣東話...

又是 問我  哪裡人 =.=

每當我說: 澳門人的時候... 他們的表情都會很錯愕

然後 又是一樣的話 ::   澳門有咁高ge女仔阿 -.-



-.-  不少路人 都以為 我是 內地北方來的  !!!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海立方     今天 被抓到說..穿平底鞋上班...

唉!!!! 能不能看在老娘長這麼高大的份上  

就別再要求我穿 高跟鞋了  >︿<







話說  我尚未整理行李。

明天還要去encore上班 -.-

從白天上到晚上!!!!!




我該 買什麼去送給 阿琳阿珊 還有炯銘 還有 姑姑那兩個小朋友呢?!!



=.=  真是煩惱!!!!!








今晚 能11點前睡覺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