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 中了 4 SECTOR ..


我飛了這麼久, 這是我第一個4SECTOR..


就讓我當經濟艙的大姐頭!


帶領兩位 不懂中文的韓國弟弟和妹妹


=0=' 韓國妹妹 不小心把飲料 翻倒在客人褲子上 ..


這時候,懂中文的我 就要馬上衝去戰場, 跟客人投降道歉 =0=



四程下來 .. 由於 台北航班 也轉機去 南寧


不少台灣乘客 看到我 臉上飆汗地 玩起立蹲下


有幾位乘客 都跟我說 :咦你們飛完台北來回還要飛這個唷,真是辛苦妳了~


吼,我真的是 一股暖氣湧上心頭,只差眼淚沒流出來了 哈哈~ 有感動到~





由於 我不喜歡指點別人去做事,所以我都 自己去收一輛餐車,

忙到 下午四點才能吃幾口飯 =0=。


昨天晚餐 也沒吃=︿=’。



話說 昨天台北航班上 看到一位好正的正妹

看到美女我就想跟周遭的好同事分享一下~


但兩位韓國同事 都異樣眼光看著我 =0= 彷彿我在指著豬扒當美女


可能韓國人 看慣那些 泡菜美女樣子,我反而覺得那女的氣質100分 =0=~



再回程上 我又遇到呂先生了~


真的-0- 我們也太太太 有緣了











等下要飛 上海_杭州~





好累的航班=0=











準備 綁包包頭 出門搭可愛的AP1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