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月二十八號

  這日子... 是  .. 是  鴻鴻 的生日

  我上班 ˊ_ˋ 還沒帶手機 omg..

  醬醬醬醬 .. 拍謝 ..  ㄞ呀呀 .. 生日快樂啊 ^_^


//  這三天 晚上都吃得很 肥膩膩~

    不是 炸雞翅 就是 芝士樂 
  
    總之 

    吃的都是 隔壁隔壁那 間美國餐料理

    好久不見的 阿kei。頭髮又更加勁爆囉。
 

                還買了好多 starbucks 的蛋糕 -_-   真的是 肥死人不償命啊!

              話說 我也 好久沒見見 jenny 了 ..  下個月見啦    


//  這幾天。過得 也太傷身體了

    我的新陳代謝一定會差死吧 = =’ 

    熬夜  宵夜 什麼東西都通通來 -_-"

    幸好目前臉上 沒有什麼大痘痘出現

    但是。 又有一個人 說我變黑了   

    可能要進化成 巧克力豬扒了。



//  過完這個月

    下個月 可以 擁抱親切感了

    聽說 台灣駕照澳門不能用

    這樣也好

    -0- 回去就能盡情的玩啦

    macau air  = = 又漲價 ..  ㄞ!!


//  

    一切都敗給嘴饞。

    通常老是掛在嘴邊的話

    卻是越難以付出行動的

    
    我是這樣。 


//  

     還有啊 = =

     紙真的包不住火

     太可怕了

     澳門真小

     不能有秘密~



又要準備上班了

從白天上到黑夜

算了 還有幾天 就領薪水 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