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鴻鴻生日

生日快樂


 



 



我和阿德好狼狽地去拱北ㄚ -.-.. 然後再和鴻鴻夫婦會和..


25號車,, 好臭  我們搭到一半就轉車了!

天ㄚ .. 那味道真的可以使人頭暈暈..

由於太多人..

   說好一起下車..

殊不知 . 她從前門,  我從 後門下 = =

結果 後門就關起來了....

我被困在車上 -_- 而她已經下車 ..

超傻眼    明明就站在同一個位置 說好一起下車

她向左 我向右     , -0-"




到地下     吃了 傳說中的 "紫色店"  -.-

原來是 那間 什麼鬼 magic 店


還挺好吃的,服務態度就有點omg
 

 那女的是月經來嗎,   臉超不爽   問多幾句就超不耐煩

看似欠她很多錢一樣 = =


 

 


西野加奈-  dear   好好聽ㄝ  -0-


自從學了日文 開始   懂欣賞日文歌啦





老爸 星期六生日




我打算買一個   公事包 給老爸 


很大陸人背的那種..


老爸要入境隨俗  -0-




我發現

有睡覺 比沒睡覺 的樣子 還要 沒精神ㄚ  ..


= =  那眼睛 這麼黑 是想怎樣啊!




老了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