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開心的 吃完這頓飯..

但心中更是兩難..猶豫不決.

我討厭這矛盾的心態,明明知道要的結果是什麼.


 畢竟真的不是聖人嘛.



但現在 其碼能 心無旁騖的  努力更向前進

知道 自己的時間並不多.

為了修得這學分, 我消耗了好多元氣.. 


不該再這樣下去.


有點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做一件事情,我通常會把最壞的打算 看得比 最好的結果還要來的重..

所以,再怎麼樣, 也有心理準備了不是嗎!




也謝謝他 真的一次過 讓我成長不少.

談這一次可以抵掉幾千次了吧.  真的受益良多



我一直覺的命運在捉弄人.

但一切也是自己的選擇,又豈能怨天尤人.




 



這不是義務 是道義!


 




明天有日文課



 單詞好難記  -_-


突然覺得 英文單詞 可愛多了!




  這幾天 沒有跟你好好培養感情


明天就要驗收 那些單詞了


   hehe,  明天一大早   我們就開始  大眼瞪小眼的吧


我要把你通通存在我腦袋裡....然後獲得滿分!



不過 這一課 單詞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