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繼續睡..

但是樓上的裝修聲 逼得我起床做點事情..

魔音穿腦 無法再度入眠..


話說前幾天颳台風..

我在 八號 , 三號風球下 照樣上班!!

八號風球 公司 要趕在 掛八號風球前得20分鐘起飛 .

飛機 停在地面上 已經  有點搖晃   , 乘客紛紛問我 真得能飛嗎

有些乘客 吵得要下飛機 ...  最後 折騰了 一小時  ,  飛機 無法起飛 ,

而我就慘了 ,,  浪費 70元 搭taxi  , 最後 一分錢也賺不到 打道回府..

慶幸地是   八號風球下, 我趕上了 最後一班巴士,, 


第一次體驗到 八號風球  走 在街道上 被風吹得 無法前進的滋味.

左手 拿著雨傘 , 右手拖著行李  !! =0=(最後雨傘開花了)  ... 超狼狽的畫面 !!!


   

第二天 , 三號風球 , 飛機順利起飛 .. 那種風力 使飛機 搖晃地 像極了 過山車

離心力 超大 , 還會聽到 小朋友得尖叫聲  !!!!!


讀書時 , 盼望著八號風球來 ,  往窗口望去  看著颳風下雨的場景 , 心中竊喜著 YA..不用上課!!!

上班後 ,  我膽戰心驚得迎接八號風球的到來 !!!  長大了,, 風球 似乎不再帶給我喜悅!




下午飛北京.

這個月 好多北京航班


:)  希望下個月 有KH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