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假期.

昨天在家躺了一整天 :( .. 真的累到哪裡都不想去!!!!!


現在的殘樣..完全不敢跟人有約 :( !!!


原本 28號打算和  doris,小丸子吃飯!! 也因為北京delay, 困在北京回不了澳門!!

現在回來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  真的是  " 恐怖 "  !!!! 


跟北京乘客理論  有理也講不清...  

和他們解釋 = 對牛彈琴!!!  他們嗓音大到 好像肚子裡藏了個麥克風!!!


那天晚上 __ 由澳門 飛往 北京

預計 晚上8:00 起飛, 乘客也陸續就座     安全帶也繫好了, 

但機長遲遲等不到 燈塔來的指示 ... 我們也只能盡量地 端茶送餐 安撫客人情緒!!

從八點 等等等 等到 凌晨 2:20 才順利起飛。

這段等待時間 是完全沒有薪資,但卻累到我肩膀超酸,喉嚨整個超不舒服!

後面100多個乘客卻只有三位空服員! 唉:( 真的忙不過來。

到達北京  都已經 早上六點了!!!  整晚沒睡覺,公司也只給我們多"1"小時的休息時間。


睡了一下下 , 早餐午餐也都沒吃 又要趕緊直奔機場上班。

那感覺真的很累 很累~ 

抵達北京機場 準備 回澳門 。 在心中祈禱 千萬千萬別在delay了!


_ 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給我很大考驗。

當天回澳門的 班機 又嚴重 delay   從下午 開始服務 到 晚上12點才離開飛機。

客人坐了7小時,,, 當然脾氣隨著時間飛逝 越來越不耐煩.也越來越火爆

一堆客人 劈頭亂罵.. 什麼 低俗字眼 都出來了 ..

還一度有客人 要衝到 機長室裡  要找機長理論 !!!!

那一晚 吵到連警察都來了 !!!!!!

那一晚 離開飛機後 ,   聲音 完全沒了,, 只能用很薄弱的聲線 回答同事問題..

前一秒聲音還好好的, 下一秒 就完全 說不了話了 !!  這還真是第一次..


好累!!! 我自認為    " 不是草莓族, 我吃得了苦!!!! "

但面對   嚴重睡眠不足,只能喝水吃麵包來填飽肚子 .. 這真的讓我快受不了了!


還要受到 乘客和 壞前輩的 精神折磨 !!!   :(    


累爆!  但還好 這趟北京班機的前輩  都會互相幫忙!!! 值得慶幸地只有這點了!!



今天看新聞, 看到 港龍航空 也有很多空姐休息時間不夠 集體 report sick ..!

..!!!     看來 港龍的遭遇  跟我們也差沒多少呢 =.=

飛機 delay 情況越來越誇張!!!!!  



這個月快結束了


不知道下個月 roster 長什麼鬼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