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這瞬間,很想衝去HAIR SALON 

跟她說 『我要剪短 + 染紅,謝謝』


之前處心積慮的花錢染黑,

現在很有欲望衝去 染深咖啡紅。

呃;怪不得說女人是善變的<-。


想歸想,現實方面不容許我這樣做,我還是乖乖的保持現狀。


 



從國中就在無名留意的一位女生,居然 結婚了。

好不可思議。她年紀才大我1~2歲。@@

(也不知道自己在驚訝個什麼鬼,結婚也不一定是踏入墳墓呀。)




話說 今天上4點的永利傳單員。

我發現 上四點實在太好了,時間過得很快,腳也不會太酸︿︿

開學後就排四點吧︿︿嘿嘿~



今天上班有差不多三小時都在舉牌,手好痠=︿=

遇到三個香港人,似乎在等朋友車,就跟我哈拉一下

他們看我樣子 說我不像澳門人= ="

我就用廣東話回說: 我是呀,是本地人 

接下來就全程都用廣東話。

哈哈哈~ 我想我廣東話有一點進步,連香港人都沒看穿我的爛廣東話。

實在是很開心 kakaka !!   有一點點小小成就感出現  哈哈

還說:澳門好少咁高ge女仔 @$*)(*@)#@ 之後的客套話我就不講了。



很枯燥乏味的機械工作,

一個人站在那裏有人哈啦"一下"也是好的,時間比較好度過。

當然只能"一下下",不然,很可能1500就沒了









今天早上他打給我。

不知道幹嘛打給我,

我也沒有勇氣接起來。

害怕又在同一個問題裡繞圈圈。

害怕又想起那些令人痛苦萬分的回憶。

儘管我們之間也有快樂的回憶,但相較之下,實在太渺小了。


每次的吵架都是證明彼此有多麼的無法包容對方,就別再勉強啦。

我們個性都硬到不行,



掰掰 有如電影般的戀愛。


我現在過得很開心,

不用再害怕說錯話而引發吵架、沒有煩惱,

不用擔心另一半上班如何有沒遲到、抽菸、會不會又在網吧待到通宵……等問題。


我現在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原來一個人真的比較無憂無慮 ~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談戀愛吧,

當然『目前』我也不需要!!!!


要習慣獨自生活,

畢竟沒有人可以保證能陪伴到對方面臨死亡的那一瞬間,

 … 只有自己。

所以呢!! 愛自己多一點吧~

愛自己的人 才有能力愛別人、照顧別人~












11點了呢!!!

睡了吧睡了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