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客   ( 請用台語讀 *-ˇ-

 前天,,, 

只有我們五個 ... oh !!有個   外國佬  整個 到不行  ..!!!

指著 A 說要 I  餐   = ="   傻眼至極..! ,,

昨晚 ..  來個 更扯的 !    就快要 CLOSE 的時間 來了一票客人 !

有個女客人 .........  居然   要 明太子  變成 白汁  搞笑死我 ,,,

最後 我家 JENNY 還差點 槓上 她呢 ...!  一陣火藥味 !!!

唉,,,,怎麼 奧客   這麼多 --*

 



前幾天,, 我下班後 -ˇ-

 

去了   南灣 金玉滿堂   吃 宵夜 *  哇 ,,,   芒果 也太讚了 ^^

KA*N 請客 -ˇ-  呵呵,,真是多謝晒囉~^^

最後   大家提議去 龍園 M 記  聊天,,  

特地搭車過去 結果居然...........關門 = =" 

 E..不是24小時的嘛       這麼巧遇上關門

後來 去了    遊樂場 借廁所  --*   

(↑ 原來 借個廁所 都要查證 -_-")


唉,,,  最後  也就這樣各自回家囉,

我和KA*N 走回家路上  還遇到一個 神經病 = ="


 


 


下禮拜 二 * 三 我都放假

星期二 想跟 ㄚ鴻鴻* 去香港  海洋公園耶!!!!


哇哈哈  也就快到 領薪水的日子了~


等下  兩點  跟AMY 去逛水坑尾囉

哇  兩點 太陽最大的時候

我想 過沒多久  ↓ 我就變黑人了 -_-

上次放假 整理了房間 -ˇ- ↓ 


↓ PIC* 我不在 穿 黑色系了耶* -ˇ-



最近借了片(鬼肢解) <<  誰要跟我一起看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