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點<< 正值 太陽最大得時間

哇ˇ 太陽有夠熱情, 我就穿 背心+短褲 ↓ 出門啦~

   是不是變得好黑咧  

    ↓ oh no 變黑人....
      ↓     今天出街 有擦睫毛膏 嘿嘿 眼睛有變大



手 曬的 好黑好黑 -____-"

還在come buy前 巧遇 鴻鴻和一位不知名男士.

鴻鴻 還請我喝了 茘枝玉露. <  oh,,還是 威尼斯人的 荔枝 比較好吃!!


昨天,,,  


30分鐘的路 ,,,    走了 三遍!!!!   

突然的 大雷雨 哇 = = 嚇死人嗎~    

即使我有帶雨傘 ,, 都會淋濕 ... !!.    我們狼狽的在塔石那躲雨..



跟 amy 行街 ...  是我 第一次 從頭到尾 不講國語  對著一個人

完全 用 我那 超級不標準 + 超級搞笑的 廣東話 溝通,,

哈哈 ** !!     問我 好不好玩咧,,,  呃 ....!!   ok 而已!!   

第一次  行街 也是 最後一次 囉 @@" 

amy30號要回泰國囉~


今天上班完 ,, 明天 去 香港 海洋公園囉 <當天來回 

後天 30號~ 我也放假,, 哇哈哈 連放兩天

晚上 等他們收工後,,  大家一起去打邊爐...

oh  應該說 吃宵夜了 *


呵呵  期待明天的 香港一日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