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夏令班的結業禮。

原本應該 高高興興的 = =

沒想到 -︿-"

告訴我ㄧ個 … 不知所措的消息 …

就是 去找(科組長) !

這意味著 可以給我轉回理科 

有沒有搞錯ㄚ = =

理科 夏令班就開始上 物理ˋ化學 !

ˊ_ˋ 這樣不就要去補那個月的進度。

好辛苦 …

想了想,

還是不要好了

一開始  死都不給我轉

現在 , 等我適應好文科班的人了

才問我轉不轉。

真氣死人,

也很對不起 崔詠文的班主任…

那阿sir很好人,希望我能轉到理科班

也就是他們班!

唉…

sorry ˊ﹏ˋ"



唉 -︿- 這種事真的很麻煩

不是 選擇背死 要不就是算死。

一個要 背

一個要 計算。



今天晚上呢!

要跟高二的同學們聚餐 -ˇ- 吃東西

聽說有 pizza & 薯條

都是我的最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