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果凍聊天。

我居然 敲著鍵盤 眼淚不自覺又流了下來。

又想起不開心的回憶。


我也真的很笨。

她也發覺我變了。



(眼淚比微笑還多  哈哈哈哈")

 



 


這兩天,半夜都要醒過來

好煩阿,我眼睛裡一定有蟲

在我熟睡之後再作祟。

儘管用冰敷都沒有用了 >︿<

眼藥水也不起作用。

嗚嗚嗚…

眼睛癢 比什麼都難受。

照鏡子 媽呀,好黑的眼袋。嚇死人~


真的~是不是 不睡覺比較好。

可是醫生說 要多睡覺,5~6小時真的不夠。





呼~

期中考要開始了。

但這學期能拖就拖。

我也不怎麼理。




對了,今天是(第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